系列作的第三發,這個頁面,有兩個厲害的功能,一是先去抓取國外知名書籤站台Digg.com的熱門文章RSS,並加以解析,可以直接找到原來文章的網址,(原來的RSS沒有提供原始文章網址),二是先抓取文章的截圖,可以讓你先瞄一下,如果決定要開這一頁,點上面的標題就可以開啟。圖片下方是推文數,點進去可以看到digg.com對原文的討論串。

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digfast.htm

這個和之前做的黑米爆爆還有懶的放屁,史稱比利三絕



黑米的熱門RSS Feed常常掛掉,這不是我的錯。

文章很短,只好再找正妹來撐場面...最近蠻熱的車展羞隔肉...



(引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dreamers&b=67&f=1783886005&p=85)

之前的回應中有不少女網友(車庫女人...正妹總經理等)吵著要看帥哥,還說朱大的站上有『金鋼狼』...

金鋼狼有點娘啦....下面這個比較猛一點。

K1 格鬥帥哥冠軍,魔裟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