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hemibb.htm

這篇是 懶的放屁-funP RSS Feed加強版/10秒鐘搶看最火紅的文章 的姐妹作。

簡單講,就是把黑米原有的最近熱門的RSS Feed中,除了原有的描述文字外,再加入熱門文章第一頁的預覽圖,這張圖很大,就像在逛網頁一樣。原來RSS Feed中的連結和描述全部保留,讀者可以先看一下文章的第一頁的內容再決定要不要去開網頁或上書籤網站做下一步動作。速度很快,20個網頁的快照圖大概 10秒鐘可以開出來在同一頁上。極度重度的網蟲應該會覺得很方便吧。

(~以上文字完全抄上一篇...XD)

第一篇反應還不錯,被funP收入"非官方外掛中",RSS FEED也有20個網友訂閱。有網友問會不會有黑米的呢...嗯,這就作出來了...

黑米的文章取向和funP不大一樣。但基本上只要能上兩個書籤熱門feed的都是不錯的好文章。如果同一篇都被兩家收入而又被推出來,就成為部落客每日不可不讀的精神食糧了。所以我在右上角加上『懶的放屁』的切換聯結,可以兩邊都瞄一下~~

縮圖有時會出現叉燒包,因為中文網址不相容。另外出現綠條圖的地方,是表示縮圖未完成。如果用的人很多,這種情況就會很少見。

書籤網站的文章要多看啊,改變未來媒體生態的動力就在這裏面....

RSS FEED 在此 http://feeds.feedburner.com/HemiBB,也可以用e mail 訂閱。



這個服務,所用的都是免費的資源,能存在多久呢??嗯...我之前做的黑米個人文章排行榜,到現在還能用,還在自動update...


將本文收入書籤: FunP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Windows Live Favorites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