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之後,興起一股線上影音站台的旋風,無名現在也有『我的影音』界面。部落客能將影片加入文章中,也豐富了部落格的內容。現在大部份的影音站台都是.flv格式,有快要天下統一的趨勢。不過要提到高畫質串流視訊的編碼,還是以接近DVD畫質的DiVx才夠讚。

Stage6.com就是DiVx公司努力在線上影音潮流中生存下去的方法。它的影片畫質比Youtube高,傳輸也非常快,可以上傳自已的影片,而且單片容量是2G,相當夠用。在無名小站中,只要直接把代碼貼入『一般編輯』模式就可以,不過畫面大小要調一下。

不多說,先來看支片子。 第一次播放可能需要下載解碼器。按下畫面左下方三角型的播放鈕後,畫面中出現Buffering數字表示在串流緩衝中。等一下,不會太久。

通常光華商場店門口要聚集人氣,把生死格鬥妹請出來就對了...


DOAX2 Kasumi poledance - changing costume

夠猛吧?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個非常黯然銷魂的地方,DOA妹跳著跳著,電腦畫面除了影片之外都暗了下來,這不是你太專心,是DiVx播放器的特異功能啊~~

播放器下面最右邊有三個圖示:



左邊那個是可以把播放器獨立出視窗,這樣就可以隨意縮放大小。中間那個是全螢幕。最右邊那個藍色X按下去,就會出現進階功能視窗:



看到了吧?竟然有個可以影片存檔的功能。這比Youtube方便多了。只要影片有開放下載,馬上就可以抓下來。Youtube可是封下載封的很厲害。這是我講的Stage6甜美的地方,和DOA無關啦。站台上還有Adult的分區,自已去看吧。

最下面的『Preference』,可做進一步的設定:



『General』:設定要不要每次檢查有無更新檔。

『Download』:設定抓片子下來要放那裏。

『Video Playback』:設定看片時的CPU使用量。

『Desktop Dimmer』:就是設定我們剛提的那個『黯然銷魂』功能~~

學會了嗎?再來看一支片子。

Michael Gray ft. Shelly Poole - Borderline

就說Youtube要過氣了嘛,這可是16:9近DVD畫質ㄟ~~Adobe弄PDF檔就好,DiVx才是王道啦~~

『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國外上演預告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1920x816

周董在台灣很屌,不過在國外人家就不鳥,連音樂都沒了。


喜歡自已拍片子上傳的應該會對Youtube的畫質不滿意。比方Melsm,把你的潛水攝影放到這個站台吧,燒光碟太麻煩了~~


The Weird and the Wonderful

因為可以上傳到2G,又是DiVx壓過 放一部電影應該很夠。比方下面這部經典的『剛吉拉』,片長竟有90多分鐘,(50年前的片子,應該沒版權了吧?)


Gojira (1954)

最後來段SQUARE的大作,王國之心2超正點的遊戲影片:


KH2 Final Mix Secret Movie

將本文收入書籤: FunP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Windows Live Favorites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