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Joost?這是新一代的網路電視,畫質和音質都非常的好,由於使用P2P的技術,就算在台灣播放時也很少有Lag的情況。

講到Joost,創辦人是鼎鼎大名的Janus Friis與Niklas Zennstrom(誰啊?)



當年他們發明名震一時的P2P軟體Kazaa(沒聽過?)後來又創造出改變通訊世界的...Skype (這你就知道了吧,不過請念sky-p別念ski-pi,見我這一篇Linux, Google, Youtube, SQL, Xoops, Ubuntu, Skype, HEMiDEMi 最正確的唸法)

如果Google在網路世界中被封為大神,那麼這二位天才應該就是天使了。人們說未來Joost有能力改變媒體生態,憑他們二位的名號就知道這句話不是鬧著玩的。

之前Joost要受邀請才能有帳號(我也發了一些出去),從今天開始,Joost已經完全對大眾公開,現在每個人都可以自由下載不必邀請函了。

這二年來Joost運作的技術更成熟了,內容也更豐富,所以如果你還沒有申請的話,現在是個好機會。也許不久後就可以用Joost看王建民的比賽了。

由於這是利用P2P技術,所以人越多,畫面就越流暢。

台灣網友們,大家一起來下載,加速Joost,衝啊!!!

下載畫面
右邊那個黑色的大按鈕Download Joost Joost Beta 1.0 - Windows按下去就對了。

官方部落格宣告封測結束公開的公告

Joost使用簡易指南(中文,酷玩意兒部落格)

我介紹的文章:現實世界中的賭神:德州撲克(Texas Hold'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