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學這個?

其實這是塊失落的拼圖。

把『去死去死團』一詞發揚光大深入人心的,古谷實老師所繪的經典漫畫『去吧!!稻中桌球社』中,第19卷第154話『互助會』中有如下的情節:

竹田因為岩下的主動示愛而緊張到胃痛,向色情狂田中求救。這個嗜好奶油犬的田中語帶驚人表示:『光解開胸罩的方式就有22種...』











漫畫引用至此。後文請自已去買來看吧。古谷實老師,我可是您的忠實支持者,您全部的作品我都有了,在此幫您小小宣傳一下。相信您看到下面的影片後不會介意我引用您五頁漫畫的。

這個『22種方法』長久以來困擾了不少純潔的宅男。究竟田中去那兒學來這22種方法呢?WiKi上並沒有寫啊?你也不好意思去問老師或朋友吧。

其實,不必學22種,一種就夠了。下面這段影片就是那塊失落的拼圖。

{###_billypan101/65/1421549805.flv_###}

如果你找到相愛的人,就有機會練習了。要是對方覺得你太熟練而吃驚的話,你就說這招是在某個無名的部落格上學來的....

P.S. 其實真正去死去死團的來源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