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上要不要放廣告?我想了很久。根據別人寫的文章,應該是賺不了什麼大錢的。我寫部落格完全是為了興趣,可是放廣告,也不會多花什麼心力,加上忍不住好奇心,想知道這能賺多少,從半個月前我也開始放廣告了。

第一個放的是Google的Adsense,後來又申請了Blogger AD,最後又放上了Blog AD。

Blog AD放的比較晚,至今報表上還沒有一毛進帳。

Adsense從8月13日放到現在,總共展示過59,732次,只被點了23次,占0.04%,共賺進US$6.18=205.17台幣,也就是每個pageview約賺進0.003434元。

報表裏的展示次數型本上和Bloglook的計算,還有無名的計數器差不多。

另外Blogger AD從8月14日開始,展示過46,418次,被點了6次,占0.01 %,共賺進146.91台幣,也就是每個pageview約賺進0.003164元。

所以我每個Pageview可以賺進0.006598元,得出一個簡單的公式,差不多是1000個點閱數賺進6.6元.

每個月的點閱數約是6萬,算起來可以賺進400元台幣。

真的很少啊,不過我想夠付無名的VIP費用就值得了。

台灣流量第一的彎彎剛達成了一億點閱數,算起來廣告值是66萬,我想大概沒有賣書的十分之一吧。

如果你還希望靠網路廣告賺大錢的話,省省吧。沒那回事。幫報紙或雜誌寫寫文章,或是玩線上遊戲賣虛擬寶物,賺的可能還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