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Tower Defense雖然只是一個Flash小遊戲,玩起來卻讓人血脈賁張,欲罷不能。這個flash game名列CNET.COM評選一百強網路軟體娛樂項之首: Webware100 Entertainment,兼具策略性,易上手,刺激等特點。官網有排名高手之棋盤佈局圖可供參考,而且有不同等級,上手之後會越陷越深。

遊戲在此。先選語言為英文(ENGLISH),再選難度,(建議先由EASY入手),就可以開始玩:



簡易遊戲指南:



進入遊戲後,點滑鼠操作,你會先有80元來買"塔",有槍塔,炮塔,飛彈,多發飛彈,影響敵方行動的涷膠,破壞地面讓敵方變慢,和電磁波等可以選。綠色是安放的地方。之後也可以再賣掉在原位換別的塔位,或是花錢昇級。目的是阻止敵方到另一邊的城門。殺死敵軍就有錢,可以再買新的塔位。塔位也可以阻止敵方前進。但空中的敵人就無法阻止。敵人會選最有利的路前進,可以故意開一個洞讓他繞路,等過來了再封起來。

一開始先佈陣,完成了之後就按 START 開始讓敵人進攻。


如果你覺得有把握,可以按"SEND NEXT LEVEL",讓下一波敵人先進來,這樣可以加分。
每一種武器的價錢,攻擊力和攻擊範圍按武器的圖示就會跑出來。在安放後的塔上按一下就會看到:

Sell for 5 表示賣掉賺5元,該塔位會撤掉。upgrade是昇級的意思,在上面的畫面中要花5元。越高級就越貴。

跑掉一個敵人失一點血,總共有20點血。20點沒花完打完就過關了。想知道敵人血多少,在敵人身上按一下就會看到它的血條。

高手的佈局圖在此可供參考。"Pe"就是 Pellet Tower 之意,餘類推。

我自已的心得如下:

1。儘量讓敵人多繞路。

2。一定要有幾個塔昇到最高第5級,而且儘量放在中間,這樣也可以打飛機。槍射程遠但充填慢,第五級的熗可以涵蓋一半畫面。炮可以連發,但第五級的炮非常貴。

玩過就知道,為何CNET選它作為Flash 遊戲之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