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要登入你的無名帳號。

2。在自已的網誌上,進入『留言』功能:



3。按『新功能!好友廣播』


4。把網址,活動訊息貼進去。下面的選項打勾。按留言送出去就可以了。


這樣訊息層層廣播,只要收到訊息的人都能轉貼,大概到第6次所有的無名網友就都會接收到這個訊息了。

事關所有網友的權益,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感激不盡!!!

串聯貼文:

您 可能不知道,台灣最大的部落格供應商『無名小站』最近排除掉了除了Yahoo之外的搜尋引擎,對『無名小站』上的部落格文章內容的檢索。由於無名已經被 yahoo併購,這個舉動是很明顯的聯合壟斷行為,影響市場的公平性,同時也對無名小站的使用者權益造成影響。現在無名的部落客billypan101正 發起一個串聯活動,要求無名取消這項政策,希望您也能加入聲援。

活動的網址在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14525

你也可以自由轉貼這個訊息,或是到上述網址索取小貼紙張貼在部落格上。謝謝您!!

**善用好友留言廣播功能,可以更快的讓更多人加入這個串聯。使用方法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0601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