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到星巴克買榛果拿鐵,等咖啡的空檔和店員聊了一下,意外的發現星巴克做雪泥用的攪拌器上有個很熟悉的英文字,Blendtec?


天啊,這不就是在Youtube上看了很多次的,Will it blend?的那台機器的牌子嗎?

回家後馬上查了一下,原本以為Will it blend?這個系列的短片完全是惡搞用,想不到真有Blendtec這家公司,那個穿白衣的老頭Tom Dickson是這個攪拌器的發明人。而這個攪拌器台灣也有人賣,不便宜,一台要兩萬多。

見維基百科

賣Blendtec的台灣網站 民雄有機世界?好台啊~~

這老頭發明攪拌器,又想到把一堆不是食物的玩意兒放進去攪爛的點子,最後利用youtube免費宣傳,真是web2.0時代的成功傳奇。到底這家公司因為短片賺的多還是賣攪拌器賺的多?大概都不少。看各式各樣東西送進去攪成一團,冒出一陣煙霧,實在太過癮了。

iPod, iPhone,Golf Ball,美式足球,彈珠,變型金剛,網路卡,Red Bull飲料,整罐啤酒,掃把都能攪。我看過唯一攪失敗的,是隻剪刀。因為容器被弄破了。最扯的是他把一台連線中的攝影機放進去攪,攝影機實況轉播到被掛掉的一刻。越看就越有股感覺,想去買台回來,把家裏一大堆放著不用丟掉又太可惜的東西通通給它攪爛掉。

官網

下面就是全部 Will it blend?的影片,一次看完。順便推薦下面這個yourminis的播放器,非常好用。



播放器操作法方法:

滑鼠移上去:


左下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