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有個奇怪的直覺,好像用推推王(http://funp.com/)的人一直在增加中,而用黑米(http://www.hemidemi.com/home)的人一直在減少中。

只是股不知何來的直覺,或許,是因為我自已點黑米的文章次數變少,點FunP的變多。另外,好像黑米變的比較不那麼有趣了。

上Alexa.com去比較了一下,發現真的有這個趨勢,兩個書籤網站的來客率正逐漸接近中。



如果這個趨勢不變,可能再三個月Funp就會超越黑米了。讓人心驚。

我試著思考其中的原因。會不會,黑米的社群凝聚力太強了,對網站反而是種負擔?

延伸閱讀:八家本土書籤網站大評比:誰與爭鋒?

還有,無名的縮圖這兩天變的超慢,不過我相信是他們正在移主機的緣故。Yahoo不把無名整頓好,將影響公眾對『網站併購』的好感度,這對台灣網路發展會非常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