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illypan101/37/1481655138.flv_###}

Michael Jordan 和 Tiger Woods 平常就常打球,據說抓一洞一萬美金,Tiger 每洞要讓 Jordan 一桿。這是在第17洞,片子告訴我們,要當天王,會耍寶很重要。

Tiger的桿弟Steve Williams 也找到耍寶機會,在Jordan 快下水時伸腳擋住了球,這招我也常幫小冠。不過Tiger一個挖起桿把球拋到水裏,這我就要再練一下了。Steve Williams 會來那麼一腳是因為之前有觀眾吐嘈丹會下水,喬丹怕被糗到故意瞄右邊打,這球再切下水就真的遜掉了。這種配對賽屬表演性質,又是兩大天王,漠視一下規則給喬丹面子裁判和主辦單位可不敢廢話。但是Tiger, 也一定要把他的球丟到水裏,不然,世界上有誰敢這麼做呢?

至於叼著雪茄打球,不建議,因為身上會沾上一大堆煙灰....

在國外不管什麼籃球棒球美式足球網球巨星,退休後一律打高爾夫。不過高爾夫巨星,退休還是在高爾夫球場上鬼混,成天找百大企業的CEO們抓球。高爾夫,真是一項成為人生終極目標的運動啊~~

引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may/4/today-sp13.htm

伍茲失寵!都是喬丹惹的禍 世界球王「老虎」伍茲(左)昨天在Wachovia錦標賽的職業─業餘配對賽,與籃壇天王「飛人」喬丹同組球敘,兩人一路談笑、捉弄對方,打得十分輕鬆。 (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外電報導〕

「老虎」伍茲在高爾夫球場上,向來都是觀眾矚目的焦點,不過,昨天有人與他爭寵,甚至連伍茲都成了觀眾,因為這回他在配對賽的球伴是「飛人」喬丹。 美巡賽Wachovia錦標賽昨天舉行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伍茲是參賽的頂級明星球員,喬丹則是夏洛特山貓隊總裁,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兩大巨星首度公開同組打球。

伍茲一早站在第10洞梯台等開球,那些球迷竟然沒認出這個高壇巨星,因為他們的注意力全被剛下車的喬丹吸引過去。

伍茲與喬丹認識多年,早在1997年曾在芝加哥一起打球,當時伍茲轉入職業不久,喬丹還未退休,他教導伍茲如何應付成名之累,即使是眾人目光焦點,也可以自在地生活,

兩人成了忘年之交。 6度贏得NBA總冠軍、5度獲選MVP的喬丹,打小白球當然比不過擁有12座四大賽冠軍的伍茲,但喬丹的嘴上工夫略勝伍茲一籌,在觀眾面前也很愛表演。 一路咬著雪茄的喬丹,推進8呎推桿後,刻意放慢拉弓動作,斜瞄伍茲,確認伍茲正看著他,才把拳頭揮出去。

打到第11洞,喬丹故意把伍茲的球踢給圍觀球迷裡的小男孩,還對他說:「這個給你!」伍茲只好重新架球,沒想到上桿到一半,喬丹故意大聲清喉嚨,伍茲趕緊停下來重打,然後意帶挑釁地回頭看著喬丹。喬丹稍後也把球打上球道,彎身撿起球梯時,也不忘回瞪伍茲。

打到第17洞,喬丹攻果嶺不成,球偏右,幾乎滾進水塘,伍茲走過去把球撈起來,狀似好心地要送還給喬丹,等喬天王伸手來接,伍茲又把球丟進水裡,戲弄了喬丹。 兩人打完18洞後,喬丹說:「那些垃圾話的內容,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們討論著彼此的運動項目,到底贏得6次NBA冠軍比較難,還是4度在名人賽裡奪冠比較難。我認為,伍茲的成就難度比較高,他必須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對手,而我在籃球場上手風不順的時候,還能靠隊友幫忙,他絕大部分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