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illypan101/37/1481655133.flv_###}
引自http://blog.myspace.com/giorgiouniv

這不是電動,也不是還在實驗室的東西,只要在PC或筆記型電腦上裝上藍芽,會一點程式語言,就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 Wii Remote 操作3D物件的能力,遠優於滑鼠和軌跡球。

畫面上出現的是人體骨盆腔的電腦斷層片子,以Wii Remote 操作, 放射科醫師和外科醫師可以更直觀更仔細而快速地檢查可疑的小部位,來發現腫瘤等異常。

下次在醫師看到實習醫生們狂打Wii的時候別驚訝,也許是他們正在進行嚴肅的醫療訓練課程。

延伸閱讀 Wii 對醫學的貢獻

Wii到這個境界,和PS3,XBOX360比較誰賣的多已經沒什麼意思了。再重覆我之前講的一句話:Wii,一定能統一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