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上市後火紅,首賣打敗PS3和Xbox360。老實說,ps3和xbox360走入了一味追求機器性能的死胡同,卻忘了遊戲性和人際互動這種任天堂自紅白機時代就帶給人們的幸福感的要素。

買了Wii之後一個最大的困擾就是玩不到美版的遊戲,因為台灣進的水貨都是日本來的,想玩美版的也不行,自然沒有人賣。不過日文不好,因此像Zelda這樣的大作就不敢入手了。

一個月前已經有改機晶片,wiinja和cyclowiz,台灣也有人進了。yahoo拍賣上就一堆。台片也有人在賣。但是我最在意的日機玩美版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最近又有第三個晶片出來,wiikey,終於支援日機讀美版了,而且有韌體更新的功能,這個就可以給他改下去了。






官網

規格說明:
◎Fully upgradable via DVD/disc (future proof, expect cool features to come)
◎Direct boot of Wii backups (like originals)
◎Direct boot of GC backups (like originals)
◎Boots different region GC games/backups
◎Boots different NTSC region Wii games/backups
◎Supports multi-disc games
◎Supports DVD-R and DVD+R
◎Built-in audio fix (for games using streaming, no patch required)
◎Stealth mode
◎4 wires & quick solder interface
◎Compact design, best quality components, rock solid high speed controller
◎Professional ESD packing

您可以透過晶片更新功能,
下載最新韌體並燒錄DVD光碟,自行升級您的WiiKey晶片,
除了功能擴充,更因應未來Wii主機的升級與認證相容性。

尚有更多未公佈及開發中的功能,詳情請注意近期的正式發表,
預計在2007.02.07開始發售。

玩台片只是改機的基本功能,但其實我還對wii的hack有更多的期待。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wii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操作界面,wii remote,只要玩家拿來玩遊戲一兩個月,就會十分上手,方便性不比滑鼠差。加上越來越普及的高解析度電視,兩者結合起來,就不必在客廰看電視後還要跑到書房上網。網路頻寬夠的話,有線電視或衛星電視就不必接了,直接上網看電視。wii remote會比電視搖控器還好用。

這會是個驚天動地的大革命。我的xbox改過,但連youtube都跑不起來,wii就ok,看來Wii可以當上這個革命的馬前卒。

我指的是拿著wii remote就能夠開家裏的燈,看新聞,看氣象,看院線片,訂pizza,聽音樂,打電話乃至打掃地版這樣的一場革命。

不遠了,因為感覺方便的原因來自眾多的人們對同一操作介面的熟悉度相當高,而wii透過遊戲讓大家做到了這一點。

我想Wii的開發團隊一定玩過改後的Xbox,Xbox media center,不然不會把模擬器,氣象,新聞弄到Wii裏面去。但是他們一定要弄獲利模式,否則無法向股東交待,所以模擬器遊戲要付費下載。但是hacker們就可以不必管這個了。Wii 的media center一定會更好玩的。

對了,Wii還不能放DVD片子來看,駭客們還在混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