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列第四倒數第二組出發,Tiger和Charles Howell III 談笑用兵。他們兩個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嘛~~

打完一個-15,一個-13,第一和第二,把那鍋Brandt Snedeker(-12)比到第3,幹嘛拿開場前九就負九桿來嚇人啊。至於Andrew Buckle(-11)就不必提了,Tiger沒打最後一組,最後還是拿冠軍啊~~

Charles Howell III第二名,笑什麼?人家他現在可是FexEdCup排行第一名啊,三場比賽4951點。Tiger打一場就4500點了,排第5。總之兩人春風少年,當然笑得很開心了。

和他們兩個同組的Troy Matteson,本來是也是-9桿。這回受不了和Tiger同組的壓力,打出76爛桿數,一下退到並列23名。你要是看過我寫的那篇高爾夫是心理遊戲的文章就知道,和Tiger同組打球,你的成績是他在操縱的。



美巡連七勝,別克邀請賽連莊三把,同時是美巡第55勝。

我昨天暗自下了一個決定,要在他巔峰之際,親眼看他打一場球。那應該就夠在下半生在小冠和小冠的兒子,和小冠的兒子的兒子面前吹噓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