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紅衣小女孩,原影片之說明:

紅衣小女孩
是發生在1998年三月左右的台中郊區大坑風動石那邊
某日中午左右一個家族 好幾個成員都到大坑風 動石那邊玩耍
就在過程之中有人拿出 V8將家中成員一一的拍來
回來之後也就不甚在意 所以沒將所拍攝的帶子 拿出來看
一直到不久之後當天一同去玩的某先生突然過世了
就在辦喪事的時候 有人想起在大坑所拍的 帶子有拍到往生的那位 先生
於是就拿出這卷帶子看
一看之下才發現那天到 大坑去玩的家族成員之 後
竟然跟著一名臉色鐵青 走路輕飄飄的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而且那小女孩的雙眼始 終被一片陰影給遮蔽
但是那天一同去玩的人
沒有一個人想起那天曾 經看過這樣的一個紅衣小女孩
更巧的是
影片之中那位往生的先生在笑的時候
口中竟然出現類似獠牙的東西
但是整個影片之中讓人 感覺最不好的
還是那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但是之後一直有流言說 這卷帶子是假的
不過 我相信是真的
第一 因為說假的人始終拿不出 證據 都只用聽說...之類的話 帶過
第二 這卷帶子牽涉到一位以 往生的先生 沒有人會拿往生者開玩笑
第三 影片拍攝者與其家族也曾親自接受訪證明不虛
第四 幾乎所有的接受訪問的 法師看了之後都說這不 是好東西
第五 你自己看了就知道
至於有人說那只是住在 那邊的人 我說 這也是可能的
有些山魈魍魎之類的會 借活人的形象來活動
外表看起來和活人一樣 甚至於可能就是你認識的人
但是事實上卻是另一個 空間的靈體
紅衣小女孩事實上很可能 就是那邊的魍魎之類的 借了個小女孩的形在動
只是臉上的那股妖氣 還有那詭異的舉動
是怎麼樣也藏不住的


網路上另有一段說明,以人証方式破解這段鬼話:

民視晚間新聞獨家報導紅衣女孩本人出現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原來會場外圍在販賣米粉湯小販的邱姓女子,就是某靈異節目長期來一直炒作的鬼魅紅衣女孩。此邱姓女子也在記者訪問中承認靈異節目長期炒作之紅衣女就是他本人,現場也非常多人目睹紅衣女孩確實是活生生的人,還很多人故意前去與之握手。


其實我覺得影片本身足以破解,這根本是件疑心生暗鬼,不然就是媒體刻意騙觀眾炒作的影片。

第一點:爬過山的人知道,一列人在山上前進,因為要注意前面山路,所以很難注意到後面的人。一列人當中,也只有倒數第二個人會注意到最後一個人。台灣郊山岔路很多,爬著爬著,塞住的路段,一個陌生人跟到隊伍後面是一定會發生的事。大家沒注意到,也不奇怪。所以那些人的証詞就算是真的,無法証明這就是靈異現像。親人過世的事就算是真的,可能只是巧合。

第二點:影片嚇人處,主要是紅衣女的臉看起來奇怪。17年前,這片子拍攝的品質很差,雖然時間在正午,但山區樹下光線不足,攝影機的解析度不佳。下圖在前段山路中人的臉,截圖中哪個不像鬼??




至於「獠牙」傳說,那更是好笑。那根本就不是獠牙,是上下兩排牙齒,(你仔細看截圖的獠牙,上下牙中間的咬合線看的到)除了光線不清楚,有可能這個大伯是個檳榔兄。台灣吃檳榔凶的人,下排牙齒很容易堆污垢,看起來就是那個樣子。



再看紅衣女孩,影片中女孩的衣服和動作,實在非常的立體。走路在飄??我覺得影片上每個人在走山路時都是這樣。我反而覺得,是鬼才不會這樣走呢....

仔細看截圖,每個人走過紅衣女孩出現的"熱點",因為背光,臉上的五官模糊成一片,眼窩變成兩個黑圈。

原來的圖:



放大來看



紅衣女孩出現的"熱點",光照陰影,攝影機解析度不高的關係,人的眼窩都被強調變成兩個黑圈,看上圖和下圖右邊的男生可以証明。



再一下秒,男生走出"熱點",眼睛眉毛就出來了。



最後影片中止在停格放大,真奇怪。我想片子再播下去,女孩的五官顯現出來,應該就一點也不可怕了,所以影片後段就看不到了。

紅衣小女孩因為頭髮往後梳,眼窩比較深,身高較矮光線的條件更不好,在熱點中看來更嚇人,因為這樣被穿鑿成經典鬼片,台灣人真容易上當。



破解成功,這不是靈異片子。

比較下圖中紅衣女孩的人臉和第2張圖中藍衣女子的人臉,更能清楚我的論點。




潘建志醫師-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區,需要您的支持!

戶名:105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潘建志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012)大直分行
帳號: 751-102-000-345
線上刷卡捐款,競選支出明細: http://billypan.com


一張圖結論:
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