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勢半島Cocopa度假中心,以低價吸引台灣球友。


 

【民生報/記者王麗珠/報導】 球友對日本揮桿之旅的印象,都屬高檔昂貴。不過,近來國內卻出現了一個平價的溫泉美食揮桿之遊。五天四夜四場球,價格三萬元台幣,含擊球費所有費用,比一般行程便宜了15000元。 這是指南旅行社的伊勢半島Cocopa Resort行程,由於球場有72洞,又有旅館,所以全程定點住宿、揮遍四個球場,費用還包括午餐、晚餐。



指南旅行社尚未大事宣傳,已有五百多位球友前往,好幾支球隊金融隊、長庚隊、微笑隊都已全隊前往。業者許志山已忙著訓練高爾夫團的導遊,以應付爆增的球友。 許志山專門經營日本旅遊,已有二十年經驗。因綠際會,認識了伊勢半島Cocopa Resort的老板福田純一,他是貴族的後代,為理想而經營度假球場,不是錙銖必較的生意人,他想吸引外國遊客前往,因此願意以「友情價」來招待鄰國的球友,目前,以南韓的球友最多。



福田純一對於他的資產頗為自豪,「全日本只有六家擁有四座以上的球場,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西武、北海道的廣島、鳳凰、岩崎、大和集圖,其中只有岩崎和我們是個人獨資,其他都是大財團。」 許志山簽下了Cocopa之後,打出了遠低於一般日本揮桿行程的超低價,他說,所有的價差,都回饋給球友。不過,由於太便宜,最初參加的球友,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有一位球友到了中正機場,都還懷疑是不是被騙到日本放鴿子,他還心想,萬一上當了,損失小錢就是了。 沒想到,真的去了名古屋附近的Cocopa Resort,不但住得好,真的打了四天球,而且晚上還有和牛大餐,因為球場就在松板牛之鄉不遠之處,或燒烤或涮鍋,讓他難以置信。於是回台大力宣傳,球友口耳相傳,Cocopa一下子成了最熱門的海外揮桿選擇。



Cocopa的揮桿,沒有桿弟,球友自己開車打球,眼力要好一點。在飛機的旅程中沒有導遊。這是團費能降低的原因。二人成行、四人成行,甚至於五十人的團體都能接待。全團只有揮桿、溫泉及美食,是定點度假的行程。 這種價格已和去大陸揮桿、泰國價格相似,是否會得罪同業?許志山說,「如果別人也能拿到這個條件,歡迎一起來開發。」 【2006/10/17 民生報】

這個不錯,我一定會弄一團去看看,只是現在可能太冷,'04去北海道時還下大雪,差一點回不來,不過小廷可樂了。

http://www.e-japannavi.com/hotel/cocopa_resort/cocopa_resort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