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裝可愛,是因為這個日本的Blog Pet功能超強,速度也快,最重要的是可以查詢訪客的記錄。



原來申請了一個阿杜阿Blogflux,不但慢,還會破壞CSS,一下就不用了。

我的Blog Pet 叫Bilyly,聽名字就知道,是Keroro小隊的戰鬥用犬。 

申請位置在此

訪客情況

背景設定

背景有現成的,還可以用flash 

背景我設在高爾夫球場上,讓Bilyly侵略一下藍星人的果嶺。

你可以移滑鼠去逗它一下,它會跑來和你哈啦幾個詞,中文!!從我的Blog學來的...


另外上周因下兩球敘取消,所以我也想弄一個天氣預報在blog上,幾經嘗試,修改別人的javascript語法,終於得到下面這個還不錯的成果:
++++++++++++++++++


+++++++++++++++++
因為我是VIP,直接貼到連結列就OK了...



最後我發現本來blogpet旁有一個小紫框


在CSS法中把 
#boxFolder {}
改成
#boxFolder a img{border:0px}
就可以了把它消掉了

....就為了搞這些,K掉兩本書,Javascript和CSS我也略知一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