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是Freddie Mercury的65歲生日,google首頁的Doodle在這一天紀念他:

Youtube上也出現了這隻新打造的MV




本文原標題:狂賀Queen打敗Beatles成為英國史上最偉大樂團頭銜,發表於2007年1月5日。文章裏Queen的MV影片聯結全部換過了,都是HD版本,而且Youtube不會再刪了....XD

今天的外電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電台1日表示,在經過聽眾票選後,搖滾樂團「皇后」(Queen)凌駕「披頭四」合唱團(Beatles),贏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英國樂團」榮銜。英國廣播公司電台針對超過2萬名聽眾進行調查,結果「皇后」脫穎而出,比位居第二的「披頭四」還多出400多票。除了「皇后」、「披頭四」之外,從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別是「滾石」(Rolling Stones)、「綠洲」(Oasis)、和「接招」( Take That)。這5大樂團都是從數千個競選樂團中被評選出來的。皇后合唱團成立於1971年,樂風結合搖滾、歌劇式唱腔,主唱佛萊迪(Freddie Mercury)在1991年因愛滋病辭世,音樂影響力不亞於齊柏林合唱團,是英國搖滾史上一個重量級的團體。

Beatles的CD老實說我只有兩張,Queen..嘿嘿,我可是有一整套!!

點歌點歌了,現在年輕人還聽Queen,大概是因為足球吧,所以,先來最經典了: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will rock you



波希米亞狂想曲



第一次聽會讓人落淚的 Love of my life



ESPN 拿來當背景音樂的 Don't stop me now



聽一萬遍都還會很爽的,可以幫你代替哭一場的 Under Pressure



Freddie Mercury寫的怪怪的 Bicycle



超詭異的MV(我也是現在才第一次看),但旋律超棒的I WANT TO BREAK FREE



另一條也是成名之作 KILLER QUEEN



Freddie Mercury死前所唱的最後一條歌 The Show Must Go On



因為能找到這些queen的music video,Youtube就應該在地球上永遠存在了...

Freddie Mercury,小鬍子,愛露出精壯的肉體和胸毛,動作帶點娘...現在大家很容易一眼看出來,沒錯,他是個Gay。他的舞台表演一點也不做作,才華就這樣自然的流露出來,再沒有人能模仿。

他得愛滋病掛掉的時候,世人對愛滋還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那個時候沒辦法他也只好遮遮掩掩。16年過去,時間並沒有把他的音樂淘汰,反而還騎到了beatles頭上。是他超越時代太快了,直到現在所有的人才能真正的接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