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在關西休息站看到了一台超大的扭蛋機。不是機台超大,而是裏面的扭蛋超大,球的直徑超過10公分,這也就罷了,賣的公仔竟然是檳榔西施。靠著Keroro軍曹,台灣的扭蛋機已經被侵略的差不多了,就剩這檳榔西施公仔還能擋一擋。夾縫中求生存的台客文化,所以這公仔很便宜,一個才...140元(誰通知MC HOTDOG一下,這不含稅)。就告訴妳們這些妹妹,要去念一點英文啊,如果當上華航空服員飛上天空,被做成公仔就變成一隻500元起跳了....



其實檳榔西施也賣香煙,伯朗咖啡,保力達蠻牛,舒跑和礦泉水。不過我沒看過女生停下來過。如果你從來沒有膽子向檳榔西施買東西,沒關係,我教你,你只要會說「青仔一百」四個字就好了,不一定台語,講國語也可以。如果她說「青仔沒了。」不要害怕,那你就勇敢的說:「葉仔一百。」萬一連葉仔都沒了,你乾脆說:「那我改買妳一張簽名照,不過上面要有妳的大哥大號碼。」

通常這樣說了以後,你會收到的不是簽名照而是一包「雙子星」檳榔,而且裏面可能加了哇沙米。



我10年前寫的詩中出現過檳榔西施,這首詩就是在部落格裏的「文心路的午夜」。

文心路在台中,我在那兒住過一年。BMW的車禍就發生在我住的高樓下,而當時的市長林柏榕也真的被判刑。

詩裏面那幾行是這樣寫的...

"檳榔櫥窗中的少女,雪白手腕上的割痕,
於建築師死亡的剎那
抽痛了一下下。她猶疑地審視手上的鑽表,
想起他曾從車裏向她說過,
這個獎品給妳。雖然
我們以前不曾見面,以後也不會,
但我必須脫下這表給妳,
讓妳遮蓋手腕上,
年少的悲苦戀情。
不必覺得貴重,因為



我要謝謝妳提供,
如何把紅色的興奮爽快
和綠色姣好的肉體,
融注在一小顆水果裏的秘密。
謝謝妳大量快速而毫不卑微地,
製造過往人們敗德妄想的方法。
我要感謝妳顯示,
如何節制四散幅射的意象,
在沈重而又輕盈的建築夜景中
直探時間流動的本質。"

...誰拿去給周杰倫譜個曲啊~~



實物組裝:
真的有10公分大


內容物


裝好了,這是史上第一個買檳榔的鋼彈


白雪公主因家道中落而賣起檳榔,七個小矮人迷上了鋼彈而玩起Cosplay。至於後母皇后,被國王開除後去華航當上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