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NHK看到鄭重介紹這匹日本第一名賽馬的引退戰,把牠歷年的賽事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雖然不懂日文,聽著播報員狂喊Deepo impakato,Deepo impakato 倒也能感受這匹馬給日本人帶來的震憾。


Deepo impakato幾乎每次都是扭轉劣勢從最後跑到前面,這樣的賽馬還蠻好看的。

不過賭起來,賠率一定很低。這匹馬去法國比賽時被驗出有用禁藥而失格,據說是一種日本沒禁的氣管擴張劑。每場的賽事關係天文數字金錢的流動,我想應該不可能做弊吧?

先來看一場2006 天皇賞,Deepo impakato在7號閘,騎師穿黑衣黃肩。

一出閘就最後一名,最後衝上來,看了真爽。

今年最後一戰,Deepo Impakato決定急流勇退,之前13戰11勝,一場失格(原第3)一場第二,其它都第一,已經可以說完成了賽馬的大滿貫了。


下面這一場就是星期天(12/24) "2006 有馬記念"  的引退戰,Deepo Impakato是4號,一樣騎師穿黑衣黃肩。 現場有12萬人,生涯最後一戰,Deepo Impakato 會不會讓日本人失望呢?
 

好久以前去香港學人家賭過一次馬,當最後群馬衝線時所有人都在大叫,馬一過線,沒賭中的人就亂丟馬票,滿天都是,那氣氛還蠻好玩的。 

Deep Impact的歷年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