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學生真麻煩,小一就在考英文。想當年我國一才在學ABC啊,現在原文書還不是照看,和外國客戶543也沒什麼問題...
沒辦法,要國際競爭力啊。可笑的是台灣現在接單卻有45%在大陸生產。外銷創新高,人民卻過的苦哈哈的。幾十萬人要去中國工作一家分離...
想太多了,沒辦法,胖弟弟上課都不知道在聽些什麼,老是要回家惡補不然跟不上。哎,我看真的要讓他以後去打球或賣球具算了。
私立小學,家長都很拼。其實這一周來已經每天要他寫十個單字三遍了。但是他還是不行。sit, sick搞混,he, she會接到have,我把他之前小考寫錯拿出來再反覆練習,課文也重念了幾遍。
天啊~~還要小孩把shoulder拼出來,foot的複數是feet也要記。這是美國小一生的課文吧,你們這些老師也夠狠的...
惡補到11點才放他去睡,真是可憐~~
書念的離離落落,打球就一流。在家裏10尺推桿很容易就連進三四顆,不得不說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不過還好他數學很強,在數學資優課中考100也是家常便飯,還要和別人比第一個交考卷。圍棋常常可以下贏我,所以頭腦也不算太簡單就是了。
真的兩個星期沒打XBOX了,等他明天下課看他考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