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26830

"在這邊向各位參加徵文的會員說明一下:

經遠流主辦單位審核,符合評審標準之作品不足20篇,因而獲「太空漫遊者」獎為12篇,
獲「太空狂想家」獎仍為3篇,特此公告。如有任何疑議請與遠流出版公司聯繫。


( 遠流聯絡方式請洽:(02)2392-6899#220 由專人為您服務 )



佳作-「太空漫遊者」獎項為《2001太空漫遊》一本,得獎者為:


艦長的日記本 bigbigcat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21840

2060飛碟疑雲 deposenow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12762

插頭駭客 billypan101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23884
"

所以就A到一本書了,2 個小時寫作的結果....
有20年沒參加文學獎了,如果這也算的話。不過之後倒是當過好多次評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