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台北


美麗華


永漢


彰化


東華


台北短九


幸福


文山練習場


揚昇

鴻禧也常去,不過衛星圖不清楚就不放上來了。

看這些空照圖,讓我想起許多次賽局,球伴和美好的回憶。暴力男平平,上桿宛如Sam Snead的國城,打球時隔壁組球友都跑來看的Lisa("你們這個姑娘還真會打),到英國濱海球場練球順便拿回Ph. D.的志根,鐵桿驚人Par4直灌eagle的Dr.黃,互相漏氣教我心理戰的典哥,老是打八十幾的Dr. 林,駱桑,識中,老是被平平和我用雷射光打到屁股定位的蘇老大,飛官康叔,Pro教練達碩,開保時捷的Peter,下桿優雅如Ernie Els的Stanley,勤奮的小薛,少數打球打到海南島的女生小玉,全家都在打球的Debbie,韓國首爾來的Mr. Kim,贏我一堆錢的陳主任,在揚昇第14洞一桿上一推進抓鷹的Vincet,另一個在揚昇第10洞一桿也是一桿上一推進抓鷹的志銘,幫我看牙再教我打球的老同學武國,教我揮桿概念的黃教練,看著我從120桿一路進步到90桿的北萬隊和台安隊的前輩們,兩個隊都讓我拿過了淨桿冠軍,還有第一次下場就不可思議打Par的柏君妹妹。

最棒的球伴是我的胖弟弟阿廷,看見我台北短九第8洞一桿進洞竟然哭了起來,和6歲兒打球真是好玩,你老爸很珍惜和你共有的快樂時光。



台豐球場,是我高爾夫啟蒙的地方。我永遠記得我14歲的午後,當時是球場會員的老爸帶著我第一次領略了高球場之美。真的認真打球已經是20年後的事情了,我還是要謝謝老爸給我的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