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要傳達給你的訊息,沒有任何証據。只有在你的插頭被拔起來之後,你才會相信這段話。

「插頭」? 對。很遺憾我無法再描述的更多,這是違規的操作,技術限制我無法傳回太多訊息。每個人的插頭拔起來後,不經過一段特別的處理和運算,把記憶洗淨,就無法再插回去。「死亡」,是你能了解最接近的辭彙。你曾聽說過所謂有「瀕死經驗」的人,不過是插頭接觸不良的例子,人類虛擬意識裏瀕死經驗中常常出現一道溫暖的白光,那是插頭上最後一根接頭還留著的証明。

如果你相信我,你關於生命的信念都會動搖,這也就是插頭不能任意接回去這條規則的原因。

包括你,每個人都活在「虛擬經驗」中,你周圍的人都真實存在。只不過,身體都以低溫保存在飛行中的冬眠艙。對,我們所有的人都在星際旅行中,地球早已不在,全部人類的大腦意識透過插頭和網路聯結,巨大太空艦隊的電腦運算出所有虛擬經驗。如此完美,你無法察覺一切是假的。

艦隊電腦模擬的時代是地球滅亡前三千年到「現在」,你所能體會的所謂「歷史」,都是虛擬經驗中創造出來的。只有和外星生物交流的經驗無法模擬,他們太先進了。在地球將近滅亡前,是外星人教導我們這套保存資源進行數百萬光年星際旅行,但又能延續生命和文化的方法。所以在虛擬世界中,外星人是不能存在的,所有和外星人的接觸經驗都會被限制,不能再進一步發展下去,不然電腦可能要做出超過運算能力的事情。你的衣著,你吃的每一口魚子醬,做愛的快感,你從出生到長大間聽過的每一條歌,放的每一個屁,都是虛擬的經驗。每次電腦系統要做整修,一些人的插頭不得不被拔起來的時候,虛擬世界就會製造災難,比方空難,戰爭。最近一次的例子是南亞大海嘯,那是艦隊突然遭遇人馬座超新星射出的強烈中子射線損壞了機械的結果。外星人的技科保住了我們艦隊沒有全滅,一次拔掉幾十萬個人的插頭已經是最小的痛苦了。虛擬經驗在幾十億顆大腦的運作下可以自已自足,人類大部份是痛苦的,這是我們的集體經驗要如此運作,外星人的科技無法干涉,不是他們要人類在這麼多不愉快的經驗中過日子,而是他們不能有太多介入不然系統會崩潰。他們曾經想把一些美好的東西植入到我們的經驗裏,比方說莫札特。外星人原本相信給莫札特音樂的才能豐富人類的虛擬經驗應該完全沒有害處,但在虛擬世界中因為莫札特人類變化出了華格納,後來竟然出現了希特勒,外星人十分後悔。另一個例子就是愛因斯坦,外星人植入了他的智慧傳播後的結果就是原子彈在廣島長崎的爆炸。那一次也不得不拔掉幾百萬個人的插頭重新洗掉他們不愉快的記憶,我們在太空船上的資源很有限,這種操作太頻繁了會危及我們的旅程。

最近一次外星人介入人類的虛擬經驗提供進步的科技就是google。其實google只是把虛擬經驗電腦系統的一小部份功能開放給人類想像出來的這個世界。他們要人類過的更好嗎?不是,他們只是為了讓人類的腦細胞能好好接受彼此的刺激不要退化罷了。google會不會造成另外一次災難?外星人之間也有爭論。費瑪大定理對外星人來說只是數學上的小小問題,當年他們藉著費瑪丟出這個遊戲要人類的大腦去解決,「我有個美妙的証明,只是紙上的空間寫不下」,對他們而言類似的題目,比方哥德巴赫猜想,只是類似我們小學生在玩的數獨題目,是旅途中排遣無聊用的。至於Tiger Woods或是馬友友呢?不是,他們都是人類大腦自已創造出來的。是「真正」的「虛擬」的人類存在。

在你的虛擬經驗中,所謂外星人就是一些UFO在天上飛行的光點。其實那和外星人無關,那些影像是電腦虛擬世界中一些小小的瑕疵,不過每次最後都會被「馬賽克」掉,所以人們一直無法解釋。雖然外星人建造的這個系統已經很強大,但人腦還是有些奇特的地方他們無法左右。如果你曾經出現強烈的「周圍一切都像是虛幻的」,那種感覺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人腦也常常會感受到「被不知名的力量監視」的感覺也是一個例子。留在太空艦橋上的外星人只要一靠近每個人的真實肉體,就能在虛擬經驗網路監視器上看到這樣的意識波動。外星人教導我們建造的這一套虛擬世界系統中,聰明到會定時的放出一些如真似假訊息,藉由電影或是科幻小說,讓我們的潛意識能體會到這件事但又不動搖對生命的信念。這是讓我們在插頭拔起來以後,不要無法接受真正的現實。

真正的現實就是冰冷黑暗,幾十萬艘太空船做著幾乎無窮無際的星際旅行。少數幾個在指揮太空般艦橋上,以真正的肉身從事管理工作的人類一點也不想待在那兒,他們有外星人陪著,但他們寧可回到虛擬世界中。雖然為了安全他們這樣做會把所有的記憶都破壞掉,他們還是想要回去。他們這幾個人唯一的樂趣,就是彼此叫著對方「上帝」來互相取笑。

也許你以為有些人有所謂前世的記憶,是不是記憶破壞這個機制出來問題?不是,其實那反而是一個防呆的措施。絕大部份的前世記憶還是假的,是被編出來的一段植入的記憶,目的是為了去混淆極少數的逃過記憶洗刷機制的傢伙,回到虛擬世界後把真相散佈出來。通常這種人要被消滅掉的,也就是把插頭拔起來以後,肉身彈射出太空艙,那才是真的死亡。所以我也很危險,我不能告訴你如何把訊息傳回來。過去有人這麼做過,基督和釋迦牟尼都是例子,你可以從他們留下的大量訊息中得到更多啟發。另外,有機會遇到達賴喇嘛時他可能會以間接的方式來點破你一些事,他是目前回去後還留著並且沒有被完全把記憶洗掉的一兩個人之一。這幾個人都算是成功的插頭駭客,在你能理解他們的訊息之前,不要相信我講的話。

你倒是可以放心傳遞這段訊息。類似的訊息很多,目的在混淆真相,也有些是人類憑著直覺而猜到了真相的一二。不要嘗試自已拔掉插頭,因為「系統」可沒有自動接回去的機制。如果監視系統不在意我這段訊息,將來我會看情況再多透露一點。新約的啟示錄其實是份破解插頭系統漏洞的文件,這個漏洞現在已經補起來了,但是你還是可以參考一下破解的手法。


「太空變奏狂想曲-你給我500字,我給你克拉克」 這個活動而寫的500字極短篇


插頭駭客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23884

 

為這個活動而寫的極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